1平米玄关装修效果图 鸡肋空间还能这样用

2017-05-23 18:02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花大心思在客厅、卧室这些大空间上,觉得玄关这种地方随便弄弄就可以了。可是,难道你不想让自己家进门 眼就美美的吗?10款1平米玄关装修效果图 一进门就被惊艳到了!

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花大心思在客厅、卧室这些大空间上,觉得玄关这种地方随便弄一下就可以了。可是,难道你不想让自己家进门 眼就美美的吗?来看看这10个1㎡玄关装修效果图,一进门就被惊艳到了!

一、玄关设计要点

1、灯光

玄关区一般都不会紧挨窗户,要想利用自然光的介入来提高区间的光感是不可奢求的。一般在玄关处可配置吊灯或吸顶灯作主灯,再添置些射灯、壁灯、荧光灯等作辅助光源,还可以运用一些光线朝上射的小型地灯作点缀,气氛就出来了。

2、墙面


玄关的墙面 以中性偏暖的色系为宜,能让人很快从令人疲惫的外界环境体味到家的温馨,感觉到家的包容。

3、家具


鉴于玄关空间的有限性,在玄关处摆放的家具应以不影响主人的出入为原则。如果居室面积偏小,可以利用低柜、鞋柜等家具扩大储物空间。另外,还可通过改装家具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,如把落地式家具改成悬挂的陈列架,或把低柜做成敞开式挂衣柜,增加实用性的同时又节省了空间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