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告别小黑屋 一招教你让房间装修完光亮堂堂

2017-05-18 10:44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房间采光非常差,每天都过着黑压压的日子,弄的心情也不好了。想让你的房间变得更漂亮一些?教你几招,让你的世界不再一片黑暗,而是充满光明!

房间采光非常差,每天都过着黑压压的日子,弄的心情也不好了。想让你的房间变得更漂亮一些?教你几招,让你的世界不再一片黑暗,而是充满光明!


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  客厅 卧室 卫生间 厨房 玄关 餐厅 阳台

统一房间色调

采光不好的房子,屋内本身就很暗沉,大面积使用白色或者浅色能很好的提高空间亮度,扩大人们的视野范围。

 引进自然光、人为增加光源

大量运用落地窗、观景窗或玻璃砖等引进自然光。灯光应以自然光、白光为主,不建议选用红光、蓝光等彩色光源。另外,还可用射灯打在浅色装饰画上,同样可以起到较好的效果。

营造通透的空间

减少屋内实体墙的分区隔断,把一些非承重墙打掉,如果想重新优化空间组合,可以使用玻璃、窗帘、镂空材料,这样不仅让空间被合理地分隔开,也不会把光挡住。

手机浏览戳这里→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