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后小夫妻分享装修经验 5万打造89平米二居室

2017-05-18 10:37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说起装修,现在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,大家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装修了,而是更想要有风格、有设计感的家。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90后夫妻打造的89平米美式风格二居室小窝,厨房设计是亮点!

说起装修,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该怎么选一个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。现在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,大家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装修了,而是更想要有风格、有设计感的家。今天奉上一套案例,让大家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选对了装修公司。


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  客厅 卧室 卫生间 厨房 玄关 餐厅 阳台

▲独立的玄关区承担了入户缓冲作用。 实用面积80㎡左右,进门玄关花砖铺地,一边是鞋柜,一边是小书房的移门。

▲移门进去就是小书房,小书房的面积虽然不大,但功能齐全,黑板墙可以让孩子尽情的涂鸦。

▲客厅、餐厅、厨房全部开放式设计,视觉和采光都大幅提升。餐厅卡座设计,平时餐饮习惯比较清淡,所以开放式厨房也没问题。

手机浏览戳这里→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