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㎡一室一厅装修改造案例 客厅背景墙设计超个性

2017-03-20 13:53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一套45㎡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,改造成了两室一厅的格局,关键是客厅竟然可以在榻榻米客卧与沙发会客厅自由变换,满足了两个功能间的需求,客厅沙发背景墙设计超个性,既有设计感,有实现了小户型收纳难题。

45平米的空间要想拥有两室一厅的格局,对设计师来说确实是一种挑战。但这套案例却做到了,不但做到了空间上的绰绰有余,而且在装潢上也非常精巧,任谁看了都会喜欢呢!一起来借鉴下它的设计思路把!

可变换客厅

客厅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实例 45㎡一室一厅

乳白色仿古地板与沙发的木质框架浑然天成。

客厅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实例 45㎡一室一厅

客厅暖黄色搭配,温馨浪漫感十足。沙发背景墙小块凸凹格子设计,带来空间开阔感,也丰富了墙面。

客厅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实例 45㎡一室一厅

若是客人留宿或哪天心血来潮,挪开茶几,展开沙发就是开阔的大床,很赞吧?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